我校顺利完成2018级联合培养研究生的招生工作

发布者: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6-06浏览次数:1559

 自20183月中旬启动至6月初结束,跨时2个多月,我校顺利完成了2018年联合培养研究生的招生工作。

 根据两所联合培养高校不同的招生模式和管理制度,我校通过组织专业课和英语笔试复试的考务工作以及复试的面试工作,完成了上线生、院内调剂、校内调剂和校外调剂8场复试,经公示无异议,今年我校招收了:与上海理工大学在生物医学工程学科联合培养的硕士研究生32名和博士研究生1名,与上海中医药大学在中药学、护理学、药理学和中西医结合4个学科联合培养的硕士研究生31和博士研究生3名。预计到20189月,我校在校联合培养研究生将达到177名。

招生工作开展前,我校相继发布了《关于成立上海健康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协调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小组及监管小组的通知》、《关于印发上海健康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复试协调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职责的通知》和《关于印发上海健康医学院加强研究生招生风险防控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3个文件,通过建章立制,有效地落实了招生计划、规范了研究生招生工作的流程及防控了研究生招生风险。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201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