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度上海体育学院硕士生指导教师遴选的通知

发布者:信息维护发布时间:2021-03-05浏览次数:34

关于2021年度上海体育学院硕士生指导教师遴选的通知

为了更好地推进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我校现开展2021年上海体育学院硕士生指导教师遴选工作,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根据上海健康医学院的导师遴选文件(附件1要求执行。根据上海体育学院要求,此次遴选要求参选导师为副教授或副研究员起。在填写附件2《硕士学位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申报表》时,科研成果参照附件1的成果认定准则。

  1. 材料提交截止时间:2021312日中午12点前(过期自动放弃申报资格)。

  2. 所需提交的材料

  1. 《申报表》(附件2)纸质版(含相关支撑材料)装订成册,递交至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北苑1号楼518室)。《申报表》中成果和科研项目可选重点填写,也可自行增加行数填写。

  2. 《申报表》(附件2)(含相关支撑材料)电子版合并成一个PDF文件。文件命名规则:姓名(单位)+/博导申报材料。例:张三(上海健康医学院)硕导申报材料。PDF文件 和《导师申报数据库》(附件3)的电子版发送到电子邮箱yangwx@sumhs.edu.cn

  3. 支撑材料要求:
      1
    )学术成果:国内期刊论文须提供期刊封面、目录、论文全文的复印件;国外期刊论文若没有纸质版,须提供论文全文的打印稿;如有SCIEI等检索需提供图书馆开具的检索证明;申请表内所列其他成果复印件。

 2) 科研项目科研项目需提供项目所属部门出具的书面证明或项目合同书。

3)科研项目支撑材料的装订顺序需与申请表中所填成果顺序一致。

  1. 其他注意事项

  1. 科研成果认定时间要求:20183-20213月。

  2. 科研成果认定时:共同第一作者时,排名首位有效;共同通讯作者时,排名末位有效。

  3. 遴选工作纪律:申请者提交的有关材料必须实事求是,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将取消其申请资格。

    附件1《上海健康医学院研究生指导教师选聘管理办法》(试行).pdf

    附件2 硕导申报表.doc

    附件3 导师申报数据库.xls

     各类科研计划项目(课题)级别分类表(试行).pdf

 

上海健康医学院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2021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