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2020年与上海中医药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招生视频会

发布者:信息维护发布时间:2020-04-24浏览次数:333

423日下午,我校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全体成员在北苑1号楼515室,参加2020年与上海中医药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招生视频会。会议由上海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院长陈跃来主持。

陈院长首先传达了教育部、上海市教委关于在当前疫情特殊时期如何做好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相关精神,介绍了研究生线上复试的平台建设情况和时间节点,并对复试命题方案制定、导师队伍培训、防疫保障措施等复试环节提出要求。各培养单位负责人就此次研究生招生的网络配套场地、复试题库抽取等细节又向陈院长进行了明确。

会议结束后,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召开内部会议,科技处副处长金月玲老师,就当前疫情期间如何做好研究生招生、开题、中期、答辩,日常管理等工作提出要求和安排,疫情的影响是客观存在的,首先要响应教育部、上海市教委的要求,积极开展线上复试,同时也要抓好与上海中医药大学和上海理工大学联合培养的2017级毕业班研究生毕业答辩工作,尽全力、想办法协调各个环节,和各部门、各位导师一起努力,全力做好我校2020年研究生线上招生复试工作及2020届研究生毕业答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