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首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报告会

发布者: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7-13浏览次数:1511


201875日我校2016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报告会在南苑4号楼306会议室顺利举行,上海理工大学医疗器械与食品学院院长刘宝林教授、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程云章教授作为考核小组组长来校参加了中期检查报告会,考核小组成员由硕士研究生导师组成。

此届硕士研究生是20169月我校在上海理工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一级学科独立招收的首届联合培养的研究生,第一学年的课程学习在上海理工大学完成,201712月完成开题报告后正式进入了论文研究阶段。此次中期检查报告会须对硕士研究生的思想品德、学业成绩和业务能力等方面进行全面考核。

为了确保学位论文研究进度和质量,中期检查报告会由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统一组织进行。报告会上,考核小组对2016级硕士研究生的思想品德是否端正、学习成绩是否良好、是否具有科研能力和能否进入下一步的学位论文工作进行了严格的评议,经考核25名硕士研究生全部通过了中期检查。

2016级硕士研究生是我校在上海市教委的支持下与上海理工大学招收的首届联合培养的研究生,20196月将进入论文答辩阶段。他们的培养质量是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和硕士研究生导师指导水平的体现,也是我校科学研究水平和创新能力的标志。为了确保他们如期毕业和成功就业,我校将进一步加强过程管理和落实个性化的精细指导。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201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