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级研究生毕业工作促进会

发布者:信息维护发布时间:2020-04-30浏览次数:263

429日下午,我校在北苑1号楼500会议室举行2017级研究生毕业工作促进会。党委副书记于莹、副校长孔宪明、2017级研究生全体导师、附属医院研究生管理人员和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金月玲主持。

科技处处长莫国民首先介绍了2017级研究生毕业工作整体情况;杨美老师就各专业目前就业率整体分析了2017级研究生就业情况,指出2017级研究生就业情况较为严峻,就业率有待提高。杨文晓老师从研究生培养、中期、答辩等方面介绍研究生培养的全过程,并2017级研究生毕业答辩工作和2018级中西医结合专业研究生开题工作做出安排。

最后孔校长对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的工作和导师的辛勤付出做出肯定,同时也指出要进一步规范我校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管理工作,保证研究生培养质量,并对研究生的就业率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