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红色记忆、扎实推进团史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党史学习教育顺利开展

发布者: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110

寻红色记忆、扎实推进团史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党史学习教育顺利开展

202335为寻红色记忆、扎实推进团史党史学习教育,22级联合培养班的同学们自发组织前往上海红色景点青年团中央机关旧址,中国共产党发起组成立地旧址,中共一大会址进行参观和学习,加深对红色文化的理解。

红色文化是一种强调革命情怀的文化,是先辈们追求真理、不懈奋斗的生动写照,是中华民族最宝贵的精神财富。趁风华正茂之际,我们青年人更应以红色精神为力量之源,树立远大人生追求与志向,筑造青春之梦。我们应该毅然挺起坚实的臂膀,接过时代的接力棒,在人民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迎难而上,充分发挥医学知识,用奉献绘就新时代青年的青春担当。

 

青年团中央机关旧址:

 

 

 

 

 

 

中国共产党发起组成立地旧址:

 

 

 

 

 

 

中共一大会址: